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那种文笔好的书类型什么都不重要”】小说书单
  • 太子入戏之后
    太子入戏之后txt
    “” 重生前商君衍看苏辛夷:卑鄙无耻,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做梦都想休妻。重生后商君衍看苏辛夷:人美心善,光明磊落,心怀大义,做梦都想娶她。重生前苏辛夷看商君衍:宽仁敦厚,稳重可靠,端方君子,可嫁。重生后苏辛夷看商君衍:小心眼,装逼犯,真小人,死也不嫁。上辈子的苏辛夷活得不容易,从乡下小村姑一跃成…
  • 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顾迟徐梓然《校草的小祖宗又软又甜》
    “” 北城北外高中来了一位转学生,白皙的脸庞,微卷的长睫下那双杏仁眼更是楚楚动人,高扎的马尾秀丽清纯。“迟哥,这位转学生看着怎么那么眼熟?”顾迟眯了眯眼,若有所思顾迟,桀骜不羁,北外高中校草,多少女生中的校草,传说中读书好家世好颜值好集一身的迟哥。一日,“好学生”苏晚卿的脖颈上多了一个红红的印子…
  • 娘亲!要不换个爹?
    娘这个爹爹要不要
    “” 新婚之夜她说,咱们的誓言只在这谷中有效,离开此处,一切就都不作数了!成亲半年后,遭遇变故,不得已她假死,他当了真。原以为缘已尽,儿子跑来跟她告状,娘亲你的眼神不咋地啊!我想认那个爹,可他却把我当兄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