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有没有男女主是死对头后来相爱的小说”全完结】小说书单
  • 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
    小说《凶狠狠的指挥官,晚上粘着要亲亲》TXT下载
    “” 星际时代。身为最高指挥官的权洛,在自己灵魂最虚弱的时候,被自己最宠爱的妹妹杀害!渣妹还想接替她的位置!一朝重生,灵魂穿越到了自己死对头所在的星球。本想打入敌方内部,将死对头从高位挤下去,为什么一觉醒来她却成了自己死对头的老婆?!“洛洛,要亲亲。”“洛洛,我想要抱抱。”“洛洛,给我”毛茸茸的…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男主女主是顾言,博尔,白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重生的影帝变的又奶又娘
    小说《重生的影帝变的又奶又娘》TXT下载
    “” 鹿依白发现自己的老公沐初阳自从溺了水醒来之后,就变得奇奇怪怪的。以前不喜欢和自己靠的很近,现在她一回家就像个狗皮膏药的黏上来。以前出门演戏从来不跟自己打招呼,现在还没出门就可怜巴巴说让她记得想他。以前一本正经的,觉得男人应该忙事业,不应该天天呆在家里,结果现在天天穿着碎花围裙,泡在厨房里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