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求推荐一些学霸文”】小说书单
  • 老婆大人是学霸
    小说老pó大人是学霸
    “” 被亲爸后妈弄死的唐果穿越了,成了修仙门的团宠小师妹。她以为自己拿的是吊丝逆袭修仙剧本,谁知道睁开眼睛,又回到了现代。唐果摸了摸自己圆润润的下巴:原来我拿的是重生复仇剧本啊。重生后面对如严重翻车车祸现场一般的情况,唐果给自己立下了3个flag:1、让渣男跟亲妈离婚,顺便祝渣男跟小三永结同心。…
  • 退婚后女友她是全能学霸
    小说《退婚后女友她是全能学霸》TXT下载
    “” 【1v1,甜宠,双向奔赴】手握价值几千万的定婚信物龙凤环,两个当事人纷纷拒绝:京城第一豪门的接班人秦浩野:只要肯退婚,条件随便提!退隐神医唯一的外孙女沈璎:我来京城是读书的,快快退婚,还我自由!两个人一拍即合,退了婚,只留下一心促成婚事的秦老爷子急得跳脚!然而,退婚后,秦浩野居然慢慢品出了…
  •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学霸娇妻有点甜txt下载
    “” 被骗婚,还被人白嫖当了一辈子的保姆,最后又被养母打死在养父病床前,沈绵绵凄惨的一生宣告结束。两眼一睁,竟然回到了十五岁,沈绵绵誓要摆脱前世命运,整治恶毒的表妹和养母,却不小心光芒万丈。倒数第三的学渣,突然逆袭,成了各名牌大学争抢的名额,全校师生哗然别人忙着学习,沈绵绵忙着做小生意赚钱别人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