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无CP小说有哪些好看?”】小说书单
  • 穿越后我在仙界养起了神兽
    秦岭的天,小孩的脸,前一秒还阳光明媚,下一秒就阴云密布。物种研究员南宫依,跟随着大熊猫救助队,进入到
    “” 【无CP】【探险】【养神兽】什么什么?麒麟是一胎两子龙凤胎?白泽居然是一只身高3米的庞然大狗!貔貅竟然是如同家养猫一样每天傻吃闷睡的萌物?什么?什么?南宫依才是四界的团宠?原来在一次救援行动中,南宫依穿越到了蓬莱仙山,竟然还回不了现世了?既来之则安之,南宫依除了平时照顾神兽以外,还会去四界…
  • 看见我的刀了吗
    你看见我刀
    “” 【写的太辣鸡,全文大改中,欠的结局要改完才会发,抱歉,不建议跳坑。耽美无限流灵异1v1,现实与游戏交接。】接到一个快递,得到一本诡异的书,许逢春从此打开了不一样的世界大门。家里的蘑菇会走路了,各路恶鬼天天趴在窗口流着口水盯着他笑,以及貌美矜贵的先生也有点崩人设!任务中,林行木问:“世界上什…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有声
    “”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