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古代言情看厌了,有没有马甲文的?求推”】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女友
    “”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影后马甲掉光没
    影后马甲掉光没?免费阅读
    “” 【双强甜宠】众所周知,娱乐圈新晋影后白祈,靠美色一路竞争上位。大V爆料:“白祈逃课打架成绩差!”同班同学:“你确定说的是那个拒绝被保送的学霸?”大V爆料:“影后之名有水分,白祈拍戏不敬业,打戏全替身!”文替武替:“别这样她一来,我们差点失业!”大V爆料:“白祈仗势截胡某超级品牌代言!”该公…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赢
    “”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