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君不见的书单“古言,古言,古言, ”古言】小说书单
  • 被太子捡到后,小娇花她又野又飒
    被太子捡到后小娇花
    “真的甜” 打小被扔到军营历练的太子殿下在驻地上捡了个小姑娘,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打包揣回了军营。小姑娘失了记忆,太子觉得小姑娘花儿一般,于是大笔一挥,取名如花。痞气十足的太子爷到哪儿都揣着他的花花,兢兢业业仔细养了好些年,期间挡风挡雨挡刀挡枪在所不辞,终于养成了一朵上得了战场做得了羹汤的全能小花,满军…
  • 重生后嫁给了敌国太子
    嫁给太子之后重生txt
    “女主重生,武功不低,智商在线” 传闻北璃有一名女子,足智多谋,有治世之才,却在新帝登基后销声匿迹。苏音在魏子渊身边待了三年,汲汲谋取,辅佐北璃新帝顺利登基。她满怀憧憬穿着嫁衣,却只等来凌迟之刑和他搂着另一名女子转身。性命被取,才名被夺,棋局已成,她终究只是一枚棋子!不甘心的她再睁眼,成为了刺杀宣周太子凌晏的刺客。凌晏为了…
  • 病娇相爷以权谋妻
    病娇相爷以权谋妻免费阅读
    “推荐” 摄政长公主权势滔天,野心勃勃,手段毒辣,所以活该被至亲谋杀,尸骨无存?重生到闲散王爷府上,凤执表示很满意,白捡了几年青岁,郡主身份悠闲自在,还有个未婚夫婿俊美出尘。本想悠闲过一生,然而山河动荡、皇权争斗,终究是躲不过权力倾轧。鲜衣铠甲,华裳锦绣,她千方百计谋夺权势,终于大权在握,登临帝位。…
  • 小千岁
    薛诺回府时已经是半夜。屋中烛火昏黄,薛妩一边压着她替她点着胭脂,一边低声抱怨:“你说说你,明天都大婚
    “对敌人狠对自己人有情的小千岁谁不爱呢?” 沈却做了一个梦,梦里江山倾覆,皇室被囚,锦衣华服的青年高坐玄堂之上,眼尾轻挑时,皙白指尖杵着脸侧朝着下方说道:“都杀了吧。”京城血流成河,民不聊生,二十六岁的他被迫自尽于沈家祠堂。醒来后,沈却只想找到梦里那人,早早杀了这狼子野心之人以绝后患,可谁也没告诉过他,那个视人命如儿戏的小千岁。她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