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落的书单“想看一些新奇题材的书”】小说书单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 【无限流+架空,1V1双洁】因为系统的误差,苏南枝成为艰难求生的打工NPC,在游戏世界里危险随时会来临,茫茫海上的神秘小岛,危险重重的荒原,诡异的出租房,深夜时分的医院旧楼,深埋地下的琥珀......只有活下去,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ps:有CP,成长型女主,所有位面背景为架空,本书升级爽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