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仙侠小说呀”】小说书单
  •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小说《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TXT百度云
    “” 白露穿越了。还是穿进了自己写的烂尾书里。一部名为《最强女仙之天下男修皆同力》的大女主小说中。成为了书中的第一女配角。自古配角皆炮灰。何况还是大女主文中的第一女配。这不是天生的绿叶吗?无论她多么努力多么优秀多么圣洁,家世多么良好,师门多么友爱,天赋多么惊艳,人设多么完美。无不是为了在破碎时,…
  • 穿成龙傲天男主的黑月光
    小说《穿成龙傲天男主的黑月光》TXT百度云
    “” 【女配自述篇:我以为我是他的黑月光,直到把他推下悬崖后,我哭了】穿成玄幻文男主的黑月光?手握BE剧本的苏蓉蓉兢兢业业走剧情——#兽潮来临,关上城门,看他在兽群厮杀三天三夜不管不问,事后眼泪汪汪:“霆川哥哥,我只是太害怕了,你不会怪我吧?”#丛林探险,身中剧毒,看他苦命挣扎,扭头就跑,事后哭…
  • 书穿之苟女配保命攻略
    “如果在游戏中意外死亡,是不是代表中途退出游戏?”苏流年被刚才的测试吓得不轻,她可不想在自己因玩游戏
    “” 【心狠手辣冷面国师VS沙雕美作惨苟少女+1V1+双洁】她一心只想苟活保命到大结局,可偏偏事与愿违。苏流年:抱男主大腿上位?谁是男主?系统:就你刚才捅了一刀那位。腿有些软,“噗通”一声跪地上,“如果我说,我刚才手滑了,您信么?”男人望了一眼正插在自己胸膛的匕首,“你信么?”多年以后。某人伸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