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大蓝猫编号:8009的书单“有没有关于《斗罗大陆》,免费的最好是,求推荐”】小说书单
  • 斗罗之唐家逆子
    斗罗之唐家逆子小说下载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绝世唐门之战神斗罗
    斗罗之绝世唐门冰神
    “” 没有后退可言!雪帝控场,猴哥切后,帝麟儿你慢点冲!要辅助干嘛?刚就完了。菜头把炮架好,萧萧控制。贝贝,三石,楠楠!冲起来!霍雨浩你干嘛呢?你一个科研科研人员,退后退后!王冬儿:“那无情你干嘛?”项无情:“我负责装逼”(本书单女主。)
  • 绝世唐门之战神重启
    绝世唐门之战神重启 小说
    “” 黑龙镇万界,一剑破苍穹。银龙展风华,蓝蝶舞长空。玄武守众生,龙皇悍荣耀,毁灭亦重生。媚兔化干戈,暗银复唐门,萧鼎奏双绝。灵眸破深渊,金猊定情缘。你我皆星辰,闪耀绝世中!看着爽,看着甜,看着舒服就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