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小钱钱真心甜的书单“想要几本女主穿越乱世争霸天下的文”有争霸,多为事业批】小说书单
  • 退下,让朕来
    退下让朕来免费在线阅读
    “” 沈棠在发配路上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很不科学。天降神石,百国相争。文凝文心,出口成真。武聚武胆,劈山断海。她以为的小白脸,一句“横枪跃马”,下一秒甲胄附身,长枪在手,一人成军,千军万马能杀个七进七出!她眼里的痨病鬼,口念“星罗棋布”,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排兵布阵,信手拈来!这TM都不能算不…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当家万万岁txt微盘
    “”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末日已上线
    安静的房间内,只有空调在默默运作,少女坐在电脑椅上托着腮看着电脑屏幕,屏幕上是她整整玩了两年的游戏。
    “” 【新书《在惊悚世界无限开挂》正在连载,感谢支持!】【末日+位面融合+游戏世界】叮——“地球与古塔斯星球百分百融合,请迎接新力量,努力活下去,祝所有地球人类好运。”这是氪金与欧皇的强强联合CP:陆酒/沈居风更新时间:无特殊情况下准时凌晨更新,可早上起床再看游戏道具设定灵感来源于游戏、动漫等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