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恋综文啊?”①连载②③完结】小说书单
  • 恋综神秘嘉宾是电竞大神
    恋综神秘嘉宾是电竞大神
    “” 【清冷禁欲电竞大神×戏精黑红女明星】夏微窈是圈内出了名的黑粉多于真爱粉,被奉为空有其表的花瓶,除了出圈神颜一无是处,却没人想到她是电竞大神沈星迟的忠实粉丝。大号保持着正经女明星该有的矜持,小号却是千条和沈星迟有关的微博,附加评论:“老公好绝!”上到同款键盘鼠标垫,下到沈星迟摸过的邮筒都要直…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妗妗,傅斯景这个名字因你而来。我爱你,远比你想象的早。假装看不见,余光千百遍。--傅斯景。-“咚咚咚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全网都磕我和影帝的cp
    影帝磕了他和我的cp冬
    “” 林苒,娱乐圈神颜女神,美得明艳张扬,凭着网剧出道,却背着花瓶的名号,臭名远扬。傅琛,娱乐圈最年轻的三栖影帝,凭一张脸成了万千少女心中的男神偶像。两人在一档恋综上相遇。恋综开播前,影帝傅琛粉丝集体抗议。“林苒恶心,离我家哥哥远点,滚出娱乐圈。”“整容脸,白莲花,求求你退圈吧。”恋综播出后,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