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主剧情向快穿文!”】小说书单
  •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免费阅读
    “” 正文完,番外中[甜宠,1v1]皮卡从未想过,刚出生没多久的它就被迫翻车了。被大佬捉住绑定的每一天,都那么刺激。“尊上,这个位面你好像不是人。”“尊上,下个位面”哦,还不是人。洁癖总裁:“离婚协议书只签字不等于离婚。”星际元帅:“初次见面,结个婚吗?”高冷学长:“老婆太可爱总是被惦记怎么办?…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苏清欢湛尘《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快穿女配之大佬总在暗恋我
    快穿之大佬总在暗恋我
    “” 一朝绑定系统,洛云裳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任务,找回自己的记忆而已,怎么就莫名其妙被人,哦不,被主神缠上了?装傻皇子:是你先招惹我的,想离开?做梦!清冷校草:洛云裳,你今天要是敢跟我提分手,我就弄si你!教主大人:小丫头,救命之恩,自当以身相许呀,难道不对么?薄情太傅:裳裳,你说过不管我做错了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