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辞百叶的书单“修仙文!不要恋爱脑的!!!”】小说书单
  •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小说
    “” 白露穿越了。还是穿进了自己写的烂尾书里。一部名为《最强女仙之天下男修皆同力》的大女主小说中。成为了书中的第一女配角。自古配角皆炮灰。何况还是大女主文中的第一女配。这不是天生的绿叶吗?无论她多么努力多么优秀多么圣洁,家世多么良好,师门多么友爱,天赋多么惊艳,人设多么完美。无不是为了在破碎时,…
  • 成为病弱女修后
    小说《成为病弱女修后》TXT百度云
    “” 修仙前他们都说我活不过十六,修仙后他们都等我死在炼气初。小小病弱女修,起先只想活命,而后还要活得更好,踏着敌人森森白骨,步步通往九天之上!PS:无CP,剧情向、事业向哈~~弄了个乐府交流裙,喜欢文文的可以加进来耍哈:949743463
  • 炮灰女修仙记
    炮灰女修仙记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坑了妖孽美男,得了空间手镯,本以为可以顺顺利利修修仙打打怪,却不想前有穿越女主,后有重生女配,战火连天哎哎哎~商量下,斗可不可以离我远点儿?啥?不行!?真要拉偶当炮灰?真当偶好欺负?哼老娘还是开挂的呢统统给我趴下!!!女主性格大大咧咧,痞痞的,腹黑!看似无害却坑死人不偿命哦!非傻白甜无脑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