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念旧ing的书单“短篇小甜文!!!求求!!!”】小说书单
  • 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韩曜甘悦怡《任教授每天都和机器人争宠》
    “” AI天才少女云漾做了个家政服务机器人OM1,以承担她所有家务,解放她自己。某天,云漾发现OM1时不时的就像成精了似的——怼天怼地怼她、厨艺突飞猛进、对她清凉的装扮表示不满、管东管西的。后来,云漾碰到了映城大学的招牌——数学系教授任霁。这个矜贵疏懒、智商超群的男人某天堵在她家门口,懒淡开腔:…
  • 是我先亲你
    小说你是我亲人
    “” 报社大记者VS软甜实习生叶星苒实习第一天,就把实习老师家门口晒得被子当成了城市不文明行为写成了报道,公之于众,并称会持续报道。沈妈妈看到新闻,问沈朔:“这不是我早上晒出去的被子,谁给写成不文明行为了?”沈朔:“还能是谁,您儿媳妇!”一个日常温馨的小甜文~读者群:1072074292
  • 一枚小软糖
    一枚小情shòu
    “” 【震惊!老板为了不让我辞职,竟然决定以身相许!】简灵对小舅舅的朋友一见钟情。为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她想方设法到程氏集团上班,从千金小姐变成可怜兮兮的职场小菜鸟。追求了几个月,人家却无动于衷,简灵心灰了、意冷了,毅然决然递上辞职信。谁成想,程知栩他急了,一连串的问题抛过来:“为什么想辞职?公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