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秋栀佞的书单“求末世文,无限流,系统流,玄学文 yyds”】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
    末世后大佬他又美又飒
    “” 苏时作为末世最强战士,却惨遭组织抛弃,携双系异能与逆天系统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前。白晟见她明眸皓齿,貌若天仙,不由调戏,“妹子看起来好柔弱,要不要哥哥保护?”哪知少女身后那群小弟们顿时吓尿,纷纷转身飞奔,能走多远就躲多远。边跑边喊。“你见过追着丧尸满城跑的柔弱妹妹吗?”“你没看那变异狂人见到她…
  • 无限人鱼游戏
    游戏 人鱼 小说
    “” 【无限流+强强+末世进化】生存游戏里的最强女杀神,苏曦,转服了,失忆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位于新开郊区服,一身白板,属性惨淡。哪个龟孙子要害她?一路打怪升级捡小弟她混得风生水起,站上全服巅峰,一不小心进度拉满,提前开启了跨服战昔日恋人,那传说中的最强王者对她低头微笑:“苏曦,我的小美人鱼,你…
  • 末世大佬在逃生游戏里封神
    在逃生游戏里封神
    “” 沉稳实力宠妻男主vs疯批小祖宗大佬女主。萧崇山经常做梦,梦里有一个少女。可梦醒后他却想不起梦里发生了什么,只觉得心脏一抽一抽的疼,他只知道少女叫阿萝。为了解开迷惑,他不断查寻,却一无所获。直到他看见了那一列列车,列车车门向他敞开,像来自深渊的邀请。他有种终于来了的预感,只要踏上这列列车,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