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好看的无CP文”】小说书单
  • 老祖渡劫失败之后
    曾祖渡劫失败的小说
    “” 女主大道独行,无CP!容徽飞升失败后,重生到自己三百年前的分身上,才发现分身是个人渣收集器,立志将逆徒全部打包送给三百年后的本体。容徽看着拿白月光剧本抢分身未婚夫的女弟子。企图靠睡自己得道飞升的大弟子。和挖分身金丹的二弟子,手起剑落,一剑一个逆徒!——剑灵派弟子看着越来越凶残的容徽,声嘶力…
  • 寒门母子
    mǔ子门
    “” 辅导孩子作业有心梗的,有跳楼的,还有穿越的!有人拍亲子照,有人穿亲子装,还有人亲子穿越!我就是那个穿越的。穿越不是我所愿,儿子才是心中念。一次不情愿的穿越,母与子在另一时空相遇,两人相依为命,从陌生到相认,从流民到细作,从商途到仕途,喋血中搞笑,权谋中做乐。开启了一段只有相亲相爱,没有代沟…
  • 我靠发刀拯救世界
    容娴吕万里《我靠发刀拯救世界》
    “” 容娴一不小心忘了个约定,便被小心眼儿的天道君主放逐到破碎世界,想要离开的办法只有一个:拯救世界。容娴: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当她发现收集力量的捷径是人情绪波动后,她走上了迫害所有人的路上。亲自上手写下煽情狗血让人胃疼的剧情并亲身演绎,一路跑偏拽不回来。容娴:笑容逐渐失德。我只是个无辜可怜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