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花哨的书单“求书,跪求各位大佬”】小说书单
  • 灵气复苏:横练宗师身份被曝光!
    灵气复苏横练宗师身份被曝光
    “” 穿越平行世界,险遭恶鬼夺命好在觉醒诛妖系统,斩妖兑换绝世功法。灵气复苏,秦阳先人一步,修炼金刚不灭体,肉身无敌!当别人刚刚走上修炼之路时,秦阳早已傲然于世巅!
  • 灵气复苏:让你代管没让你灌顶啊
    小说《灵气复苏:让你代管没让你灌顶啊》TXT下载
    “” 群号:996399372,冯浩觉醒了灌顶随机返还系统,只要给人灌顶修为,就可能获得十倍百倍的随机返还。牛皮了,校花让他照看一下猫咪,被他灌顶成了神兽白虎!师尊让他代管弟子,结果全被他灌顶成了日境大能!武大校长让他代管武大,结果全校学员突飞猛进,强者辈出!人族之皇,让他代管人族,结果人族举族…
  • 从灵气复苏到末法时代
    小说《从灵气复苏到末法时代》TXT下载
    “” 身在灵气复苏的武道时代,却拥有了去往修仙世界的能力!苦于没有习武资质的方正表示不练武了。我修仙!!!什么?修仙世界已近末法,灵气稀缺?天材地宝匮乏?能自如穿梭两界的方正表示,我们这旮沓刚灵气复苏,一切都不是问题。反派:救命,有人作弊啊,修仙的欺负我们练武的,还有没有天理了?PS:已有精品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