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书荒了,有好书推推嘛”】小说书单
  • 在霍格沃兹平静生活
    在霍格沃茨的平静生活 小说
    “” 新书《海贼:纵横无双》已发,请移步。......【魔幻世界观,哈利.波特同人文】燃烧灵魂,施展禁咒。“黑皇帝”克莱因.格林德沃成功穿梭时光,开启了自己的第三人生。这次,他要让所有质疑和偏见闭嘴,用另一种方式登上魔法界至高的秘银王座!“知识才是永恒的追求,力量不过是探寻真理过程中的附带。”“…
  • 原始开端
    男主女主是藤木,五期星,古力热巴的小说是什么
    “” 一步走到了原始世界。生火、建造庇护所,寻找稳定的水源和食物来源。烧陶、炼铁、榨油、吹玻璃,改造原始世界。和原始人斗智斗勇,用现代知识建立部落。什么,原始世界怎么还有恐龙?藤木能依靠的只有一背包的户外用品和《荒野生存大攻略》。
  • 末世之全能大师
    末世之全能大师35
    “” 黑暗时代降临,未知位面的裂缝,突然出现在地球,怪物入侵,野兽变异,人类从霸主地位,沦落为食物链最低端。百年之后,人类进化出最强的三大职业:异能者、古武者、枪械者。秦烽,一个黑暗时代的孤儿,刚刚觉醒顶级异能就被迫害,苟延馋喘在这末世存活十年。然后,他重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全能大师》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