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君子的书单“啊啊啊,写的好的太少了😭😭”】小说书单
  • 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女配
    安岩凌雪儿《穿成玛丽苏小说里的恶毒女配》
    “” 安澜穿书了,穿到了一本玛丽苏小说,而她,是书中的恶毒女配。要知道,在原作中恶毒女配可是跟家族解除关系,爸爸不疼弟弟不爱,最后被绿茶女主复仇害死的凄惨结局。于是为了活命,安澜决定离男主远远的,老死不相往来,顺便抱闺蜜大腿,以后被赶出家门也能混个脸熟蹭吃蹭喝。正当她以为只要自己不作死,就相安无…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宋昭斯聿《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
    豪门大小姐她撕了白月光剧本晋江
    “” 颜汐是北桥市四大家族之首颜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却体弱多病、注定早夭,是很多人心中不可触碰的白月光。有一天她做了一个梦,梦见她所在的世界是一本小说。小说中,为了抚平丧妻又即将丧女的伤痛,父亲领养了一个长得跟她很像的女孩陈香香。女孩柔软如同小鹿,却又格外治愈,比之于她更加让人怜惜。在让女孩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