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念旧ing的书单“想看四爷的书(古言)”还可以】小说书单
  • 清穿四爷宠爱侧福晋
    清穿之年妃妖娆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位创世女神为救不靠谱妹妹自愿封印神力游走三千世界收集星空石修补被破界兽打破的界壁,却在成功之际功亏一篑把星空石散落大清,女神却被地球妈妈改了记忆扔到了大清开始和四爷相亲相爱的故事。但是“什么?乌拉那拉氏是穿越女还有空间?”女神眨眨眼睛勉强接受。“什么?李氏是武则天重生的?”女神眼神木…
  • 清穿四爷的老福晋
    小说《清穿四爷的老福晋》TXT百度云
    “” 群:,欢迎加入流量小花骆微微,穿越成了面黄肌瘦,被继母苛待的萨克达大丫!选秀意外被青涩稚嫩的四爷看中,成了四爷后院里的一位老格格额,不是很老,而是姓氏萨克达,是“苍老”的意思。这个清朝似乎拐了个弯,这个四爷眼光似乎有问题,她身无二两肉,咋就独得四爷恩宠呢?最特它麻的是,自己居然一次次有孕啦…
  •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重生之贵妃有喜了
    “”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故事提要——身为大学生的杨绵绵一朝穿越,却被还是阿哥的乾隆爷相中,收做侍妾.没颜值肿么办?爷就喜欢你这种小巧玲珑的.没后台肿么办?爷是大清的皇上,不需要一个强大的外戚.不会争宠肿么办你不争爷都来了,还学干嘛?不会撒娇肿么办?你的一颦一笑都是在对着爷撒娇.不想生孩子肿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