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念旧ing的书单“求推文关于清穿的”真的好看!】小说书单
  • 清穿之天作之合
    康熙戈柔《清穿之天作之合》
    “” 被跳楼的人砸死后戈柔再次为人成了康熙的四阿哥胤禛。紫禁城是她的新家。四阿哥所小厨房十来个厨子专门为他一个人做饭。还有一个规模不小的针线房专门为她量身定制衣裳。甚至连衣裳都不用自己穿。这样的日子她乐不思蜀,励志要一辈子都做一条享受的咸鱼,死都不翻身。只是某天,她遇到一个长得跟她穿越前一模一样…
  • 清穿之四爷的小娇包
    小说《清穿之四爷的小娇包》TXT百度云
    “” 顾幺幺穿越了。一心想成为调香师的她,穿成了康熙年间四皇子后院的一个美貌小侍妾。只可惜原主运气有点背,才进府就受伤摔坏了脑袋为了活命,顾幺幺随机应变,接过傻子人设,装傻卖萌地抱紧了四爷大腿。傻子会调香,傻子欢乐多。(^▽^)这傻子一点也不招人讨厌:笑容又软又萌,爱吃爱喝好养活。哪里是傻子,分…
  • 温元皇后传
    温元皇后传免费阅读
    “” 她是“彼岸圣手”,一手杀人一手救人,一场意外,竟然很狗血的来到了已经被穿成了筛子的清朝,是的,没错,就是康熙的那个清朝,对此若幽只想翻个白眼。“额娘,皇阿玛来了”某不靠谱儿子幸灾乐祸,“嗯,关门放小白”,某小白挠墙“偶是白虎,是神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