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荆棘’的书单“家人们,求cp多的现代言情,求求了!”】小说书单
  • 原来我邻居是大神啊
    安婧柏川《原来我邻居是大神啊》
    “” 都市温暖治愈系,这个冬天,让我们暖暖的。“是你”签售会上,安婧抱着书,惊愣不已。谁能告诉她,当红白金作家、被誉为灵魂写手的柏川大神,竟然是她六年前的邻居“这就是偶像剧的开头啊”闺蜜兴奋。然而,中间隔了五年的时光,谁又还在原地记者采访柏川大神,“您今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男神答“找到故事里的那…
  • 快穿之宿主又在拆cp
    快穿宿主又在拆cp
    “” 新文《廖医生的白玫瑰》已开~作为韶华快穿公司“一姐”的秦知意,拆cp任务无一败绩,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但美好小日子也有翻车的一天,一路顺风顺水的秦知意也难免有阴沟翻船的时候,只是翻船就翻船,怎么还翻出来一个大佬来?从娱乐圈影帝位面到星际指挥官,这位大佬简直无所不能无所不知,关键是,还巨喜欢…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男主女主是苏羡意,苏羡,肖冬忆的小说是什么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