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有没有古文篇啊,求求了”】小说书单
  • 催妆
    催妆番外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不学鸳鸯老
    不学鸳鸯老白鹭成双全文免费
    “” 殷花月是庄氏派来监视他、禁锢他的一条狗。她冷血、虚伪、永远端着一张假透了的笑脸,替他更衣梳头,替他守门点灯。一天十二个时辰,李景允有十个时辰都在想怎么让她滚。可后来她真的滚了。他慌了。——————————————————朝暮与君好,风不惜劲草。宁化孤鸿去,不学鸳鸯老。
  • 玉无香
    玉无香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温二姑娘美貌无双,人们提起却要道一声叹息,只因她生来是个哑子。谁知有一日,从墙头掉下砸在靖王世子身上的温二姑娘突然开口说话了。楔子夜深了,长春街冷冷清清,只有一些店铺屋檐下垂挂的红灯笼散发着微弱光火,给屋顶路边的积雪平添几分暖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