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As-陌上花开💋 🌸的书单“年代文里最自强励志的女主在这里”】小说书单
  • 八零嫁最强糙汉,手握空间养崽崽
    八零嫁最强糙汉,手握空间养崽崽
    “” 刚穿越就被未婚夫退婚,被嫂子嫌弃,大龄女青年刘秀秀转头嫁给了一个无人敢嫁的海军军官!这个军官据说常年不回家,正合刘秀秀的意!哪成想老公不仅帅出天际还实力宠妻,羡慕得四周人牙根痒痒!本想搭伙过日子,婚后却夜夜当新娘,俩崽崽更是萌爆众人!种田养娃养宠物,秀秀没想到自己在80年代竟然过上了人人羡…
  • 带着别墅穿八零
    小说《带着别墅穿八零》TXT百度云
    “” 二十一世纪的苏舒刚继承亿万遗产,一睁眼穿成了软弱可欺的苏舒。在这个年代,好在她的大别墅和财产也跟着穿来了。然后她就多了个软包子妈和小堂妹要养。亲戚不怀好意上门说亲,想让她嫁给二婚老男人,一进门就给人当后娘。梁振国退役转业后,把战友的两个遗孤认养在名下,为了更好的照顾两个孩子,他想给孩子找一…
  • 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
    被八零糙汉子偏宠她娇软又旺夫
    “” (闷骚宠妻无底线的糙汉子x外表娇软内心凶残的俏知青)【1v1双洁+甜宠+空间+重生+打脸不隔夜】逃亡之际,顾安安一跃跳下悬崖。不曾想再次睁开眼醒来时,她来到了华夏国的七十年代。穿成了一名有了后娘便有了后爹的受气包小透明,一来就被迫让出未婚夫不说,还被继母继姐弄去偏远的地方当知青,幸好她的空…
  • 嫁给退伍糙汉后我被宠上天
    男主女主是苏小娥,张琴芬,许小婉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种田+团宠+经商】苏小娥被渣男退婚后,成了大龄女青年,在这个23岁就要被嫌弃的年纪,苏小娥拍板嫁给了同样娶不到媳妇的退伍缺腿糙汉。谁知这一嫁,竟然成了团宠。“琴芬啊,你就别在对你儿媳妇好了行不行,搞得我家儿媳现在天天对着我抱怨,在这样下去,我儿子该没媳妇了。”“你许家有了儿媳妇了不…
  • 八零新婚夜:炮灰原配开挂了
    八零新婚夜:炮灰原配开挂了
    “” 【空间+美食+苏爽甜】宋宝珠做了三次噩梦。第一次她想嫁知青,梦见对方是头中山狼。第二次她想嫁兵哥,梦见自己婚后被人鸠占鹊巢。第三次,她落水被沈瑄救了,刚结婚就梦见对方是未来首富,还有个重生女知青千方百计想要嫁给他!宋宝珠:这炮灰原配我不当了!提前认主空间,做美食,制药丸,考大学,买房开店!…
  • 年代空间:糙汉心尖宠又甜又撩
    男主女主是林玉珠,宋毅,林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种田1V1双洁甜宠】穿到全家唯一的电器只有手电筒的年代,林玉珠被眼前的处境愁得直挠墙。原主一手烂牌让她接得贼烫手。林玉珠破罐子破摔:明牌,加倍!红星桥大队第三生产队的林玉珠腿长腰细人靓嘴甜。社员们纷纷撇嘴,嘁,那有什么用?不好好劳动就算了,一天到晚净想着勾搭城里知青,指望跟着人家回城…
  • 八零肥妻:嫁了全村大妈梦中情婿
    男主女主是安安,陆怀瑾,赵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美食主播苏安安意外落水后,穿成了八零年代坏透了的肥女,外人不仅看不起她,更是处处针对她。想当初她被称为美食主播界的一朵花,肤白又貌美,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气。种菜养家致富路,减肥变美一条龙,她誓要带领这个小家成为全铺首富!陆怀瑾丰神俊朗,谦逊有礼,是十里八乡大爷大妈们的梦中情婿。前世的他被原…
  • 六零:带百亿物资在糙汉怀里躺赢
    六零:带百亿物资在糙汉怀里躺赢
    “” 一场意外,钟汐汐悲催穿成了个被毁容欺负的孤女,还捎带个奶娃弟弟要照顾面对奇葩亲戚,一向不懂吃亏两个字怎么写的钟汐汐顿时不淡定了。抢她未婚夫?行!给你了,不过得先把以前的账算明白了!穷?吃不起饭?钟汐汐淡定的进入随身带来的百亿仓库空间:衣食住行,药品器械,卡车飞机,姐啥都有!不过有件事就难办…
  • 重生八零,小娇包被糙汉宠野了
    重生八零糙汉的娇宠小富pó
    “” 楚觅本是21世纪的医学生,一朝踩空,成了八零糙汉的知青媳妇。这媳妇不得了,结婚五年没圆房,天天想着回城,对糙汉各种甩脸色,得罪了全队的人。在她跳火车回城失败后,这身体的芯子就换成了楚觅。高颜值高武力糙汉蔺时:既然我家留不住你了,那就离婚吧,我放你走。楚觅:“离就···等等??”原主的生平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