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每一本都值得细细品味】小说书单
  • 惜花芷
    小说《沅有桑芷》
    “长篇、男女主都是让人心疼的,互相吸引终成眷属。”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神医夫君下酒菜
    神仙夫君下酒菜
    “长文。” 艾巧巧从小在父亲身边耳目渲染,习得一手好厨艺,却不想家中遭巨变。父亲重伤身亡,唯给她留下半页染血的菜谱,与一个精神失常的母亲。陪母亲携父亲尸骨回族中,半路竟被人强灌下毒药,当成死人遗弃于路边。炎国有神医,相传三针救命,可巧拾到巧娘一枚。从此白菜青盐糙米饭,瓦壶天水菊花茶。夜半酣酒江月下,美…
  • 热辣新妻
    总裁热辣新妻
    “现代言情风,小虐,言语略黄暴,情节很套路🌬️但真的很好看,条理清楚,不拖沓,塑造的每一对夫妻都有历经磨难的感人之处。” 丈夫和小三车祸搞伤了,她是主治医生。婚姻溃烂,她接手s市最尊贵男人,负责把他的‘隐疾’治好。治疗室里,当她见到男人时,蓦地一怔,小脸羞红。男人一个用力将她抵在墙上,“医生,咱们以前见过么?我怎么一碰到你就治愈,嗯?”“”放屁!她还是黄花闺女!然而某日,出现两只小包子,长得和她很像。云卿再度…
  • 超级系统:末世升级忙
    末世升级之超神系统 小说
    “1对1末世宠文,略显人性残酷让人想吐槽,但全文还算精彩,女主是需要时间成长的。” 末世来临,意外有了游戏系统的苏晴,有了在末世生存下去的本钱。这是一场活人和死人之间的战争,也是一场人性和良知之间的战争,狂热而持久末世虽然惨烈,适者生存,又何尝不是另一种文明的兴起。或天堂,或地狱,往往就在一念之间。这一切,短期内也许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但收获自己幸福的苏晴,将不再是孤身一…
  • 神医嫁到
    免费小说神医嫁到
    “闲的文......强烈推荐” “这一仗,很快就能结束吗?”李兮低声问道,乌达沉默片刻,“不一定。”“那离他们找到咱们呢?两个时辰有吗?”李兮问了另一个问题,乌达点头。“那你赶紧让还没有种痘的人过来,痘种不多了,冰块也化的差不多了,得赶紧给他们种上。”“不能点灯。”这四个字,乌达吐的很艰难。“不用灯,今天月色好,我来,让…
  • 九全十美
    九全十美的小说作者
    “闲的文.......强烈推荐” 作者:闲听落花穿越跌落在一个陌生的朝代,面对冷血无情的父亲,跋扈狠毒的继母和妹妹,上一代的恩怨轮回,逼得她只好选择逃之夭夭。反正,她有高超的医术,有聪明的头脑,到哪里都会有好生活!可是,她这到底是算逃出来了?还是没有逃出去呢?楔子京城安福亲王府,以金桂闻名京城,庆历十六年夏末的一天,安福亲…
  • 孤王寡女
    孤王寡女内容
    “必须➕单。一对一,推荐。” 野史云:她有七段姻媒嫁过三夫十为寡妇,令无数王侯国君为之疯狂,是一个能使正常男人陷入情障却不敢沾惹的女人。墨九说:“一派胡言!”她是墨家传人,命定钜子,懂机关,善巧术,会奇门遁甲,一不小心闯入异世,只做几件事。一教渣男(变处男)二踩悍女(成闺蜜)三拆机关(点风水)四学建筑(修皇陵)五逗小叔…
  • 锦桐
    锦桐重生小说
    “闲的文,女主李桐,喜欢这类型文的朋友们可以细品,故事精彩,就算宅斗也智慧,叙事也不啰嗦,每个人物从主到配就算路人也描写的很有人物特点。” 李桐重生了,也清醒了,原来,他从来没爱过她惜过她姜焕璋逆天而回,这一回,他要更上一层楼,他要做那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宁远千里而来:小爷我专业毁人不倦一个银子其实一点也不铜臭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锦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欢喜债
    欢喜债完整版下载txt
    “快穿类,但是是女主和男主梦穿几世,终究还是他们两人,小故事感人也比较搞笑。”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花开春暖
    花开春暖txt全文下载
    “闲的文,每本都喜欢。女主小暖,坚强而让人心疼,驯服霸道男程恪的过程也是暖人搞笑。” !《花开春暖》正文第一章牙祭天禧二十六年,才不过七月末,早晨已经凉得要穿件夹衣才行了,李小暖寒瑟瑟的用空着的一只手紧紧搂着肩膀,小跑着进了福音寺北边的地藏殿。地藏殿里一片寂静阴沉,李小暖进了大殿,跪在地藏菩萨像前的旧蒲团上,恭敬的磕了个头,站起来,掂着脚尖,穿过地藏殿,往后面西配殿走去。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