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辞百叶的书单“最近书荒啊”三种类型】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他来时星空落怀
    “墨墨,你别忘了给我带鸭子!”站在玄关处huàn鞋时,江墨听见刚起床的老妈从房间里跑出来说。“知道了,你昨
    “” 【痞帅装乖学神】X【温柔漂亮学霸】十八岁的江墨,是Y市有名的“痞帅学神”,收情书收到手软,面对女生的告白脸不红心不跳,拒绝过的人不计其数。直到有一天,他在大巴车上看到了隔壁车上的女生,对方戴着口罩和帽子,不经意转过头。四目相对,江墨红了脸。他想,一定是哪里出了问题,他不可能因为一个眼神就心…
  • 穿书八零成了五个大佬的后妈
    穿书八零成五个大佬的后妈
    “” 穆惊蛰穿越甜宠年代文,成了女主对照组的草包女配,刚死老公的五个孩子后妈。寡妇后妈齐活儿,五个孩子还是反派大佬那种。此时五个大佬还是小可怜。穆惊蛰权衡之下决定暂时留下照顾他们生活,只希望以后别报复她,没想到她要走的时候,五个大佬抱着她不放了?许久之后,死老公邵其海回来让人闻风丧胆商业大佬邵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