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优雅永不过時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看看何为无敌】小说书单
  • 柯南之酒厂过家家
    艾托宫本《柯南之酒厂过家家》
    “” 【无女主,无暧昧,无CP,主角是酒。】【轻松日常,无敌文。】——严厉又慈祥的老父亲琴酒,叛逆又神秘的大儿子波本,温柔贴心的大女儿宫野明美,高冷女王的二女儿宫野志保,偏执狂的二儿子朱奈瑞克,以及乖巧听话懂事的小儿子艾维克利尔,还有一堆的兄弟姐妹们。酒厂过家家,开始了。今天也是和谐的一家人呢。…
  •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百度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
  • 我从末世开始无敌
    我从末世开始无敌txt免费下载
    “” 【无敌爽文】200年后的末世时代。林星海获得系统,横行末世,碾压一切敌。碾压一时爽,一直碾压一直爽。叮!获得血气之力+1叮!获得基因优化+1%叮!获得枪械技能精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从末世开始无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完美世界
    完美小说世界魔女
    “”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