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王者不可辜负的书单“书荒必看,系统,轻小说,爽文,无敌”】小说书单
  •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网游降临开局万倍奖励txt
    “”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
  • 穿越斗罗之擂鼓瓮金锤
    小说《穿越斗罗之擂鼓瓮金锤》TXT下载
    “” 现代小伙穿越斗罗大陆,天生神力,觉醒武魂擂鼓瓮金锤,要向前世最喜欢的李元霸看齐,一双大锤试与天下群雄争锋,定不堕隋唐第一好汉威名!
  • 无双皇子,开局被夺至尊骨
    无双皇子开局被夺至尊骨 笔趣
    “” 关于无双皇子,开局被夺至尊骨:穿越成为大周王朝七皇子,结果醒来后至尊骨被夺,沦为废人,被贬幽州,却觉醒签到系统。苏芒抱着不苟到无敌不出世的念头,在幽州城内开启了他的签到生涯。“宿主今日签到成功,获得葵花宝典。”“宿主今日签到成功,获得九龙镇天经。”“宿主今日签到成功,获得千年蟠桃。”五年后…
  • 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
    小说《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TXT百度云
    “” 黄魏一朝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先天满魂力武魂玄龟。加入武魂殿,成为比比东亲传弟子!打架,我不喜欢!我喜欢舒服躺着!打我,很好我开启武魂你们慢慢打吧!黄魏还激活了龟无敌系统,激活龟族天赋龟长寿,同时全点了防御。任你们什么蓝银缠绕,什么大陆昊天锤,七杀剑,吾以龟壳镇之!尘心: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
  • 仙武:开局签到玄甲军
    开局签到玄甲军类似的小说
    “” 本是侯府子弟的苏哲,血战边关数年,军功累积至冠军侯之位,一门双侯,本该风光无限。但却受到王朝忌惮,一朝王令下达,声威赫赫的侯府分崩离析。而驻守边关的苏哲,则是在此时开启了签到系统。在一星战场签到,获得玄甲军的效忠!在二星战场签到,获得大秦铁军的效忠!......当他有一日,踏足九星战场的时…
  • 斗罗:签到三年,重获封神之资
    小说《斗罗:签到三年,重获封神之资》TXT下载
    “” 叶辰穿越斗罗,觉醒全能天赋。无论是魂力修炼,还是武魂研究,亦或是兵法布阵都是当世顶尖!他是三军大帅,是千道流和比比东亲自加冕的武魂殿大帅!他曾北伐上三门,仅率一千镇北军便就成功喝住那天下的三大宗!他也曾东征星罗帝国,在寒冬飞雪之中,天降奇兵,逼得星罗大帝跪地出城而降!数年征战下,已然是将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