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z、的书单“求好看的大女主文!有无cp都可!”】小说书单
  • 凰妻倾世
    凰妻倾世txt下载百度云
    “” 宁芝作为大晋朝第一奸臣世家嫡女,风光无限。无他,便是这半壁江山都要仰仗宁家,纵然是皇家最尊贵任性的二皇子裴珩,也只能忍着。宁芝笑着:二殿下,不如你我豪赌一场如何?输了,我给你生儿育女,宫闱承欢。若是赢了么,不仅是我主天下,连二殿下的人,心,也都一并是我宁芝的,如何?裴珩嗤之以鼻,一个小女子…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影帝贤妻txt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驸马是个高危职业
    驸马是个高危职业txt百度云下载
    “” 明骚御姐X纯情小狼狗【独宠,一对一,双洁双强】女主篇:想她年方二十未嫁,熬成了举国闻名的剩女,好不容易见色起意选了个小驸马,本想强攻聊骚奶死他,结果小驸马暗戳戳的玩套路,扛起直男大旗就开始嗷嗷反攻。明仪:你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穆珏:慈眉善目,和蔼可亲。明仪:我要是丢了,你心疼吗?穆珏:谁家丢…
  • 全京都等着我崩人设
    小说《全京都等着我崩人设》TXT下载
    “” 被全京都公子哥奉为京都第一绝的姜蔻结婚后,京都繁华都沉寂了下来,一向在这个圈子里没什么存在感的顾涣也被推到众人眼前,成为全京都公子哥最嫉妒的男人。她喝过最烈的酒,打过最狠的架,最后一身旗袍束腰归于风雅。所有人都以为她从此隐于人后从恣意的第一绝变成温雅美人,直到有人在马路上看到姜蔻拎着一只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