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当当的书单“求几本好看的悬疑小说”】小说书单
  • 吾妻非人哉
    作者吾乃非人哉全部小说
    “” 为了朋友的业绩,王泉不得已花了698注册了她们相亲网站的VIP会员。又花了九块九申请了相亲匹配的他原本以为只是一次普通的相亲,可是......抬起头,看着面前这道身影,王泉陷入了沉思:三百米高,背后是无数触须组成的翅膀九个脑袋,每个脑袋都是没有五官只有五个黑洞的怪物头颅那五个黑洞还往外淌着…
  • 瘟疫医生
    瘟疫医生全文下载
    “” 昔日的闹市街头,现在一片畸形的死寂。嘶哑狂乱的怪异低语缠绕在天空之上,不可名状的古老巨影沉浮于大海之中。未知的疾病爆发,可怖的灾难肆虐,恐慌的人们日夜寻求虚妄的庇护之地。血雨飘淋,闪电照亮了乌鸦在聚集,永不复焉,永不复焉,它们答曰。“我们可以看到,食尸鬼跟人类一样拥有十二对肋骨,但也拥有一…
  • 捡宝王
    捡宝王txt下载免费
    “” 爱黄金,爱白银,更爱星光璀璨的宝石。枪械,珠宝,还有贵金属,收藏家的世界怎么能少了古董?仓库拍卖,旧货交易,房产收售,还有淘金挖矿,其实要想赚钱那么寻找传说中的宝藏才是王道。麾下坐镇虎猫、苍狼和安第斯神鹰,身边还有忠心猎犬、暴躁巨猿和非洲愣子平头哥,谁说捡宝鉴宝只能靠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