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荆棘’的书单“有没有像《婚后被大佬惯坏了》 一样类型的文 ”】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热搜爆了
    协议离婚后热搜爆了tst
    “” 【西装暴徒,斯文败类vs财阀恶女,甜系拽姐,双向奔赴的冰糖暖宠文】苏羡意喜欢上陆时渊那年,19岁。她鼓足勇气,“陆医生,谢谢你救了我,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吗?有机会想好好感谢你。”男人懒懒地弹了下烟灰,冲她一笑,大写的撩人:“喜欢我?”苏羡意落荒而逃。——再见时长辈介绍:“你可以喊他舅舅。”…
  • 失忆后,我被顶流前男友宠翻天
    小说《失忆后,我被顶流前男友宠翻天》TXT百度云
    “” 司柠车祸失忆醒来之后,身边放着一封信。信上介绍说,她是当红影帝沈南阁的隐婚妻子,长期忍受沈南阁的冷暴力,一直以舔狗姿态维持婚姻。司柠当即表示:这口气咽不下!“以后饭你做我吃,碗你洗我用,钱你赚我花!”“如果你不听我的,我就去媒体面前曝光你!”沈南阁看着那个曾经狠狠甩了自己的女人,似笑非笑,…
  • 惊!偏执厉爷又被阴鸷美人攻陷了
    小说《惊!偏执厉爷又被阴鸷美人攻陷了》TXT百度云
    “” “湘湘,你乖点别逃,我将一切都奉予你。”“不逃,粘你一辈子。”顶级财阀大佬厉晋琛清贵自衿,暴戾无常,不可招惹。却唯独对一人宠溺成瘾,甘愿为之俯首称臣,只为将她偏执独占!前世,云湘含恨而亡,今朝涅槃重生,渣男贱女挑衅?阴谋全网黑?就这?分分钟踩渣男撕贱女,甜御双修你湘姐,画风一转,勾绿茶搂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