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没谱音乐家的书单“我的书单(我喜欢的各种类型都有)”书荒可以先看看他们】小说书单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的是我和影帝的cp粉
    “”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满级小祖宗下凡后被大佬们宠野了
    顾少你的小祖宗下凡了在线阅读
    “” 活了五千年的仙门最美老祖宗屡破仙规,遭天道惩罚。一睁眼,成了夏家从小被拐进山村的真千金。本以为会历尽人间苦劫,谁知醒来直接14年后,被救回的当天——本想尽情撒野、独自美丽的她,被全家爆宠上天!想搞科研,三个哥哥捐研究所。头疼感冒,大佬爸妈连夜召集权威专家从癌症查起。京都谣言不止:夏家千金,…
  • 不断作死后我成了暴君的白月光
    不断作死后成了你的白月光
    “” (爆笑互怼,1V1双洁双强)历史系高材生沈辞忧穿越到了她一直在研究的朝代——启朝。一落地就绑定了个坑爹系统,迫使她开始对赫赫有名的暴君李墨白进行连环作妖。‘拔暴君一根腿毛’‘扇暴君一耳光’‘将暴君踢到恭桶里’‘给暴君编两根麻花辫’沈辞忧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但暴君却对她一再包容,令她百思不…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txt下载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