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佛系青年✔的书单“想看锦鲤文,女主最好就是一直好运来来”】小说书单
  • 咸鱼锦鲤的败家日常
    成年锦鲤的败家日常
    “” 都说林家出了个败家女,天天挥霍无度,各种乱用银钱,但是林家的日子怎么越来越兴旺了!林羡鱼:我也不想当败家女,可是锦鲤系统一定要我败家,否则就扣寿元!林羡鱼:我只是想败家,随便买一个赝品,谁知道里面居然藏着一副真迹,还是前朝最有名的画师的!林羡鱼:我只是想败家,买了一块荒无人烟的山头,谁知道…
  • 在修仙界当锦鲤
    在修仙界当锦鲤小说
    “”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顾微羽魂穿修仙界,发现她的运气总是很不错,仿佛锦鲤附体:进山采药,她竟然挖到了难得一见的灵药九叶莲!测试灵根,她不仅灵根值爆表,还自带稀有隐灵根!族地试炼,她更是好运得获得了先祖传承!试炼塔修行,灵兽跑来自动和她缔结契约世人都嫉妒她的好运,殊不知,运气和风险便是一对孪…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小说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