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原神最新兑换码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斤斤计较】小说书单
  • 夜的命名术
    大王饶命 作者会说话的肘
    “” 蓝与紫的霓虹中,浓密的钢铁苍穹下,数据洪流的前端,是科技革命之后的世界,也是现实与虚幻的分界。钢铁与身体,过去与未来。这里,表世界与里世界并存,面前的一切,像是时间之墙近在眼前。黑暗逐渐笼罩。可你要明白啊我的朋友,我们不能用温柔去应对黑暗,要用火。
  • 我绑架了时间线
    我绑架了时间线精校版
    “” 一觉醒来,封棋发现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之所及满地枯骨,生命凋零。【注意,前方三百米有一座数据库,里面可查阅历史信息,里面详细记载了你英年早逝的命运结局,快去瞧瞧吧。】【听我的,别往西那走,你可能会死!】【看到那座黑色石碑了,你决定上前仔细探查一番】“我不想!”面对脑海中的指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