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生如夏花绚丽死如秋叶静美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这本书不错】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妻子是古月娜
    斗罗之古月娜是我姐
    “” 主角身怀天使血脉,逆天的能力,爆表的精神力,一切从遇见娜儿开始...娜儿和古月怎么选?种种的爱恨情仇都会有个答案。单女主!单女主!单女主!重要的事说三遍。
  • 龙王传说的天才科学家
    龙王传说中的天才科学家小说
    “” 继承了桐生战兔的知识和智商的江小枫,因为作者境大能的意志,携带着潘多拉魔盒来到了斗罗大陆3的世界。他到底能否成为自己心中的假面骑士创骑。人类与魂兽存在着根本的矛盾,更有着持续数万年的仇恨,江小枫到底能否扭转这一切。“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改变这一切,但是,我无法对这一切置之不理。我想试试,去…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小说《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TXT百度云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