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阿白的书单“求快穿完结文”快穿文,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生活体验师
    男主女主是桑薇,时宇,方裕的小说是什么
    “” 璃梦境的小公主成年后开始体验生活,可谓是为什么第一个世界就这么以后都世界完全开始跑偏了。“嗨,老铁们,双击666!主儿,您关注点那个主播她上线了。”“什么?不想当人?那没关系,什么动物您来选!”“哦,我知道了,您放心吧,里边我有人,我熟!”“看到了吧,那四个大佬全是我儿子!”“那个人又来了…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丁云独孤《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快穿之渣男自救指南
    小说《快穿之渣男自救指南》TXT下载
    “” 原谨,时空管理局成员,因工作失误被罚入三千世界体验人生,结果一不小心进入“渣男”通道,于是他成为毁金屋藏娇之诺使阿娇病死长门殿的帝王;因女友出国变心恋上她最好朋友的校园男神;为娇俏女大学生抛弃糟糠妻的负心丈夫;为纯阴体质弟子闹崩不复相见的恩爱道侣;携妻带子归来欲休弃寒窑等待十三载原配的将军…
  • 快穿:我揣着空间当妈上瘾了
    小说《快穿:我揣着空间当妈上瘾了》TXT百度云
    “” (无cp+冷面杀手养娃+灵泉空间+苏爽)安华作为一个冷血无情的杀手,却被妈妈系统绑定,带着灵泉空间,穿梭各世界养娃。八零年代重生大反派的妈妈:安华不屑一笑:呵呵,两个小屁孩儿还不是白玩儿?重生大反派腹黑一笑,暗戳戳搞事,势必要把虐待他和妹妹的母亲搞死!现代掌控欲强的妈妈:安华:儿孙自有儿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