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胭脂泪782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脱单指南在线阅读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金牌制甲师
    金牌制甲师txt下载
    “” 穿越到垃圾星捡废弃品?那有啥靠勤奋努力,还有点小运气练体修精神力一样不落拆甲修甲制甲可以全能最后还能修个男人来当全能保镖?ORZ,姐发誓,不站上那荣耀的巅峰,决不罢休
  • 星际破烂女王
    女官txt讲的什么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星际种田记
    星际种田记小说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种田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种田记》作者:一叶无花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