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徐遇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星际】小说书单
  • 穿越后在星际养灵植
    “C6030号星球到了,请乘客在机器人的带领下有序离开飞船。”听到飞船系统的提示,苏落听话的跟着前来
    “” 【无cp,非常规种田,连人带异能一起穿】身为末世满级木系异能者,苏落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基地内种田。直到尸潮覆灭基地,她穿越到一个科技发达,看重农业,种植师的地位非凡的世界。突然出现的苏落被认定为星际黑户,于是被发(送)配(去)边(种)疆(田)。苏落:还有这种好事?!然而,事情远没有苏落想…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职业捡垃圾免费阅读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星际破烂女王
    星际破烂女王有男主吗
    “”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