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reak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或女宠男之类的小说”女扮男装,女主比男主帅】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 一句话简介:她凭借表演与自己和解。————将死之际,她“穿越”末世,拼杀三十年终于手撕系统重生归来,却被种下嗜杀躁郁的种子。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反派专业户,演技精湛,屡次摘下影帝桂冠。关键词:女扮男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莫兰柴莹然《我家偶像是重生的》
    “” 女粉丝:“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男粉丝:女神,我要跟你学功夫!隔壁男主:“下次蹭饭走大门行不行?这是十七楼!”其他总是被抢了头条和热搜的明星:总之这是一个来自异世,写作女(nan)神,读做男神的女人,身披头条和热搜光环,到处撩妹,以清奇画风闯荡娱乐圈,一不小心站到世界之巅的故事。珺青烙表…
  •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 【穿书小甜饼】+【娱乐圈】+【女扮男装】+【HE】崔越穿书后,每天满脑子就想着三件事。一、怎么刷到江朔的好感。二、怎么把江朔搞到手。三、怎么跟江朔来个HE结局。全网都知道,崔越和江朔是死对头。一个是19岁男团C位出道的人气爱豆,高冷毒舌目中无人。一个是23岁中戏科班出身的当红演员,全能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