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闻九的书单“有没有女扮男装或女宠男之类的小说”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他绑定了地府app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免费阅读
    “” 【穿书小甜饼】+【娱乐圈】+【女扮男装】+【HE】崔越穿书后,每天满脑子就想着三件事。一、怎么刷到江朔的好感。二、怎么把江朔搞到手。三、怎么跟江朔来个HE结局。全网都知道,崔越和江朔是死对头。一个是19岁男团C位出道的人气爱豆,高冷毒舌目中无人。一个是23岁中戏科班出身的当红演员,全能大佬…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类似小说
    “”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