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永恒厕所教教主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这些可都是好东西】小说书单
  • 我的替身是史蒂夫
    地球,江城。方墨正牵着自己妹妹的小手,缓缓走在大街上。此刻正值盛夏的正午十分,烈日洒下了足以令人炫目
    “” “孩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灭霸举起金色的手套,六颗无限宝石闪烁着褶褶辉光:“我一个响指下去,你将化作风中的尘埃。”“爹不信。”身穿无尽套的方墨缓缓摇头,手中寰宇长剑直指灭霸那瓦光锃亮的紫色脑壳:“今天别说无限宝石了,就是宇宙之心也救不了你的狗命!”“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求道玉!”宇智波…
  • 遮天:成帝的我回到地球当保安
    遮天之我正倒回地球当保安
    “” “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九龙拉棺降临泰山,获得奖励鸿蒙紫气。”“参与见证遮天世界重大事件:成仙路开启,获得奖励仙王道果。天地大变,证道时代开启。太古的皇族,荒古世家的大帝血脉,诸圣地的圣子们,以及万古以来最强的体质,欲在此世成尊。在这个残酷的大世中,李安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族,则在这些天骄…
  • 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
    我禁区之主开局加入聊天群
    “” 穿越西游,成为了气运之子玄奘。本想照着剧本走成佛长生不死,却忽然收到了诸天聊天群邀请。再看这群员,却也都是万界之中熟悉的存在。恶魔女王:“离了大谱,吃一口唐僧肉居然能够不死不灭。”叶黑:“葬哥,求带!一起刷黑暗源头副本。”武魂教皇:“本皇被小黑屋了?”春秋剑甲:“玄奘大师这剑居然能斩灭星辰…
  • 综漫:从铠甲勇士开始打爆无限
    综漫:从铠甲勇士开始打爆无限
    “” 网购Decade腰带居然买到了真货,从此以后王明就开始了自己的无限之旅。铠一世界中:“和你打还是用这张卡比较好。”王明看着眼前的一脸懵逼的炎龙侠,默默的掏出了印着空我身姿的卡片插进了驱动器中时王世界中:“和你打还是用这张卡比较保险。”王明看着气势恐怖的老魔王,默默的拿出了印着帝皇侠的卡片插…
  • 西游之寅虎真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