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单女主双女主都有】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救下千仞雪
    小说《斗罗:开局救下千仞雪》TXT百度云
    “” 双神之战,武魂殿战败!千仞雪神位破碎,永远成不斗罗。一些有野心的强者上门,欲要借助千仞雪之体,为自己的家族繁衍出天使武魂!
  • 斗罗:开局密室拯救比比东
    小说《斗罗:开局密室拯救比比东》TXT百度云
    “” 林风穿越斗罗大陆成为千道流私生子,发现比比东的悲剧还没有发生,便决定要拯救比比东。后觉醒系统,一跃成为99级绝世斗罗,获得比比东芳心,千仞雪成为两人爱情的结晶。林风:“小雪,记得父亲的话,以后见到一个叫唐三的人直接打,不用留情!”林风:“什么?那狗屁的海神竟然然敢干涉小雪的成神考核?等着,…
  • 斗罗:我被千仞雪逼婚武魂曝光!
    斗罗:我被千仞雪bī婚武魂曝光!
    “” 【圣母勿入】【多女】【系统新奇】【越往后越精彩】【无敌流】徐九天本是蓝星一位烧烤小哥,却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穿越到斗罗大陆世界,获得了最强烧烤逆天系统!史莱克七怪?不过是我脚下蝼蚁。唐三?就你也配与我相提并论。黄金铁三角?不过是三个笑话而已。且看徐九天如何一步步变强,最后成为斗罗大陆的主宰…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男主女主是洛羽,朱竹,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大反派,开局订婚千仞雪
    斗罗之千仞雪反派小说
    “” 【斗罗大陆同人,天赋异禀,绝代天才,开局天命反派订婚千仞雪,揍唐三,灭大师,不舔狗,誓做斗罗大陆最强的男人】雪云风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成为雪家皇室五皇子。开局皇子身份,觉醒双生武魂,斩天灭地修罗剑,金龙武魂,天生附带十万年精神头...
  • 斗罗:开局无敌,千仞雪是我老婆
    开局我老pó无敌
    “” [全本免费,虐唐三文]王天辰穿越斗罗大陆,开局获得签到系统成为封号斗罗,加入武魂殿迎娶千仞雪,虐唐三玉小刚。千仞雪:王天辰是我老公。王天辰:开局就无敌了,斗罗大陆和神界没一个能打的。PS:本文是虐唐三与狗屁大师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