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徐某某!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娱乐圈bug
    小说《娱乐圈bug》TXT下载
    “”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纪爷家的小妖精又撒娇了
    纪爷家的小娇精又撒娇了苏甜饼
    “” (穿书+甜宠)全帝都的人都知道,传闻中阴郁无情、残忍凶戾的纪三爷被一只小妖精迷住了!众人皆是摇头:“纪爷向来不近女色,这你也敢乱讲?”直到某天——众目睽睽下,一袭黑裙、长发及腰的小妖精懒洋洋的趴在纪寒砚怀里,嗲嗲的撒娇:“生病了,要老公亲亲才能好~”向来优雅冷峻的男人怜爱的摸摸女孩的脑袋,…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潇湘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她成了大佬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txt下载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上恋爱综艺翻车后,她爆火了
    男主女主是苏御,许承泽,叶裴川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甜爽】满级祸水穿书了,成了作天作地、声名狼藉的十八线小明星白梨,因多次捆绑炒作顶流男主苏御而臭名昭著!好死不死,白梨穿来第一件事,就是与苏御一起上恋爱综艺不仅要接受群嘲,给真千金女主助攻,还要被一群女明星按在地上摩擦白梨:对不起,这剧本我改了!于是——在别家女明星装小白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