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酸糖柠檬的书单“求纯娱乐圈爽文、”①连载②③完结】小说书单
  • 影帝爹地古穿今后她爆红全网了
    hp我的爸爸是黑魔王
    “” 媒体突然爆出某新进人气偶像未婚生女,宋谦明平时上进勤勉,一时之间人设崩塌。可在众人都还在吃瓜之时,竟觉得这对父女有点东西!参加亲子综艺被扔到荒郊野外,女儿福运爆棚,什么都手到擒来,黑粉们痛心疾首,怒骂宋谦明不是个东西,竟然剥削这么乖巧的女儿!全网黑粉:崽崽,快抛弃你那古董爹地,到妈妈怀里来…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男主女主是傅斯景,汪姐,林歌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大佬回归后我爆红了
    “”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