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Function .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病娇偏执✔✔✔】小说书单
  • 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
    小说《救命!我的娇弱对象是个疯批》TXT下载
    “” 沈苏禾是个大神画手,后来穿书了。见到了被自己画过千千万万遍的漫改男主。第一次见面,男主泡在化尸池里,半人半骨,血糊糊的,男主拉住她的手,声音微弱:“你要,救我?”“是”第二次见面,男主浑身是伤,一条蛇尾拖的老长。沈苏禾小心伸手,摸了摸蛇尾,软乎乎的,开心的亲了一下。主看到她丝毫不惧怕的样子…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到男频文里艰难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病娇太子拯救计划
    拯救病娇皇子
    “” (1v1互宠)(病娇偏执重生太子vs大智若愚女扮男装女主)上辈子当了一辈子挡箭牌的太子死无全尸后重生了,一心想报仇,让所有害他的人都不得好死!结果,当他撸胳膊挽袖子打算大干一场的时候,却发现有人把他要做的事都做了。那人作天作地,那人替他挡刀,那人拉着他的手,让他信他,那人是个男人!太子殿下…
  •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
    偏执大佬他又宠又撩txt
    “” 【全文免费超级甜宠,病秧子变态男主vs穿书大佬极其护短女主】“喜欢我,怕吗?”权祀克父克母还身患重疾,模样俊美却是个变态病秧子。南星穿书,大佬成了炮灰替身女配,转眼就被这个病秧子给缠上了。病秧子三日一咳五日一喘,仗着那张好看的脸日日拉着她不撒手。帝都传闻,那位身娇体贵又变态的大佬最近看上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