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荼蘼渝爱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云梦希蓝墨渊《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 空降热搜!我靠咸鱼人设爆红了!
    小说《空降热搜!我靠咸鱼人设爆红了!》TXT百度云
    “” 苏庭烟穿书了,成为娱乐圈文里的炮灰女配,她只想要安安稳稳的当一条咸鱼,结果系统非逼着她努力。黑粉:“苏庭烟有什么用,就是走后门的。”电影出来后,真香警告了!黑粉喷她是个无用的花瓶,系统:“去,开直播,上才艺。”她被迫营业开了直播,背景板竟是一墙的奖牌,黑粉挑刺:“这年头的人为了火连奖牌都敢…
  •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 在仙界洞府里睡觉摸鱼的小貔貅宋萌萌莫名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小可怜。小可怜是个身处娱乐圈却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在书里没活过前三章的那种!为了能恢复神兽之力在这个世界重新大杀四方,宋萌萌急需收集信仰之力打个大大的翻身仗!作为财运担当的神兽貔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想要财运亨通诸事…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慕秋黎阳《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影帝你的小迷妹上线了
    影帝你的小迷妹 小说
    “” 新文已发《他的小仙女是个粘人精》求收藏~电视剧女王意外重生成了流量女爱豆,全网热嘲她是碰瓷女星,怒骂赵十七滚出娱乐圈。她淡定拿起手机,继续表白。赵十七v:哥哥我可以!新电影准备包场,转发这条微博抽送哥哥电影票!咋滴就不许我追个星了?一顿操作猛如虎,蹭热度炒作秒变小粉丝迷妹。却不料,影帝大人…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小说《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TXT下载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满级大佬A爆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秦舒芒,顾煜,江明策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偏执双标男VS霸道傲娇女帝】(1V1+打脸+强强+系统)昏庸无道的女帝一觉醒来,成为了财势滔天的白月光替身,还是个花痴胆小鬼,亲人不宠,老公不爱。秦舒芒为了获取无敌值活命,走上了演艺道路,一发不可收拾,到处直播打脸。琴棋书画信手捏来,文治武功不在话下,各大头条齐齐占据就在众人暗自佩服…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cp 小说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全网都是我和前男友的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前男友的cp
    “” 国民影帝,迟聿,实至名归,清风霁月。某天,传闻他有个宠在心尖多年的女朋友,媒体记者争相采访,他薄情的脸对着镜头:传闻而已。娱乐圈女大佬,顾鸢,有钱有颜有背景,还有一个爱她宠她的男朋友迟聿。外界不知道,顾鸢曾挥手千金捧迟聿出道,迅速串红,如今转头却把她甩了,简直无情。没多久,顾鸢自我自愈,迅…
  • 结婚后影后她又娇又软
    结婚影后又软又
    “” 江影后结婚了,在一档真人秀节目里。男人是节目组选的。江沐很满意,一度很感谢导演。导演否认:不,有黑幕,资方以权谋私。婚后的蜜月之旅,江影后和男人一起入镜。网友:“我的女神结婚了,我不接受!”“臭男人放开你的手,江影后的腰岂容他人染指”“哇,江影后夫妻好甜哦,已磕疯。”“嘶,真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