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小说书单
  • 时太太软萌又旺夫
    时太太软萌旺夫
    “” 看着深深爱自己的老公活活烧死在眼前,她伤心过度致死,一朝重生,她只想好好弥补深爱的男人,做他的小可爱、当他的小贤妻,可盐可甜又旺夫。所有人都以为,她老公虽是时家大少,但不受待见,一没钱、二没长相、三没情调,连佣人司机都看不起他们夫妻,实则,陆灵夕每天都被自己的老公帅醒帅晕,少女心如春风般荡…
  • 竹马哥哥今天也很乖
    小说《竹马哥哥今天也很乖》TXT百度云
    “” 重生回到小学一年级,凌浅浅只想努力改变自己前世的霉运。握了握小粉拳,她决定先从改造那不争气又坑爹的竹马哥哥开始。顾川:从前小丫头见到她都绕着走,现在天天拿着课本要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脑子怕不是坏了?!直到,凌浅浅把顾川给揍了一顿以后,她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她让他…
  • 绯闻影后,官宣吧!
    慕夜星和战墨枭的小说
    “” (重生甜宠)前世,她被白莲花养姐洗脑,一心只想逃离他,最后落了个惨死的下场。一朝重生,她紧抱住金大腿,打死不松手。前世害过她的人,别着急,一个都休想逃!传闻,高冷矜贵的执行长大人,冷血、洁癖、不近人情,却有一个宠之如命的心头宝!助理:“执行长,少奶奶又和夫人吵起来了。”执行长大人皱眉:“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