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我就来陕西吃个油泼面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病娇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txt网盘
    “”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重生后我和亲爸死对头组CP
    重生后我很爸的死对头组
    “” 因为白莲花重生破坏了苏易爸妈的感情走向,苏易不得不回到二十年前撮合爸妈!然后她绝望了:眼前这个杀马特少年是她那个成熟稳重、一手创立苏氏综合医院的男神爸爸?眼前这个头发染得跟火鸡一样的不良少女是她那个温柔典雅的影后妈妈?这世界也太幻灭了吧?更加幻灭的是他俩互相憎恨、厌恶,怎么办?努力撮合呗!…
  • 扮乖
    商领景召《扮乖》
    “” 商领领在成年礼上送了自己一件生日礼物——一个金笼子。然后她把心爱的男孩子关进了笼子里。朋友说:我们女孩子要温柔。于是她把笼子刷成了粉粉的颜色,又镶上了闪闪的钻石。她温柔地打开笼子,温柔地给心爱的男孩绑上绳子,最后温柔地对他说:乖哦,要听话。他在笼子里,问:“为什么?”她说:“因为我爱你。”…
  • 暗黑系暖婚
    求暗黑系暖婚百度云txt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小说在线阅读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得宠着无删减txt
    “”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