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青矜我心意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
    我又嫁了偏执大佬小说免费阅读
    “” 她被他当作金丝雀圈养了三年,临死之前也在怨恨着他。重生回到刚被父母卖进霍家的那天,看着面容精致俊美脸色却近乎苍白病态的男人,她逼迫自己在他面前收敛尖刺,乖一些。“我很乖的,你能不能别把我关起来?”“你会逃吗?”男人低沉沙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用力摇头:“不会。”为了这世活得不再阴暗,她不…
  • 偏执狂他是个宝
    陛下是个偏执狂txt宝书网
    “” 阎朔患有严重的心理问题,他桀骜,张扬,肆意妄为把谁都不放在眼里,人称一中活阎王。可这位性格暴躁的阎王爷偏偏对云念清百依百顺,生怕她不要他了。前世。他在暗中离间她的亲人,挑拨她的朋友,击溃她的事业,瓦解她的神智却从不会对她动粗和表现出一丝一毫的异常,在无声无息地排除掉了她拥有的一切之后,带着…
  • 在黑化的世界里不断翻车
    在黑化世界里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甜宠,随时随地修罗场】顾茶身为玛丽苏绿茶鼻祖,终于有一天翻车了。脱离世界不成,她被入魔的男人掐住灵魂,生生的掐死了。“茶茶,我说过,背叛我,就得死啊!”为了重活,顾茶进入了那些被她玩坏的世界里。每一个世界,被顾茶抛弃的世界大佬都…
  • 他是病娇灰姑娘
    他是娇病灰姑娘晋江
    “” 安也然穿越成了一本点都市龙傲天文里的炮灰二姐,她的弟弟,则是这本书的前灰姑娘后龙傲天男主,陆修。陆修从小受尽继母和两个姐姐的欺凌,长大后疯狂报复继母一家,继母被逼得跳楼,大姐被卖给了黑道,而她则被送进了精神病院,关到了死。对此,安也然表示:以后剧情,跟老子有半毛钱关系吗?!系统S12在绑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