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驰厌先生的书单“书荒了,救救孩子吧”重生文】小说书单
  • 在他心尖上
    “许愿!”高二重点班教室里特别安静,只有粉笔在黑板上了摩擦声,孙榕放下粉笔盯着倒数二排趴在课桌上的女
    “身处黑暗的他--贺礼,喜欢上了神明的她--许愿。 许愿说过,阿礼足够好的,神明也会想你奔来。” 上辈子,贺礼把她爱到了骨子里,他病态的占有欲,偏执,在她死后,因她满手鲜血,之后畏罪自杀。重生高二这一年,许愿主动靠近他他满脸狠戾警告她:“别再靠近我!”许愿大着胆子双手环着脖子:“靠近你会怎样?”下一秒,她被抵在墙壁上,他气息灼热滚烫,眼神阴鸷,好似下一秒把她吞噬。“会跟着我下地狱。”许…
  • 病娇时爷又作妖了
    男主女主是洛琛,夏瑶,林易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的他,喜欢一个姑娘,只要她乖乖的,他命都给他。” “你说过不会离开我,怎么能食言呢?”少年垂眸淡淡凝视女孩,偏执低喃。夜晚第一抹黑暗,毁了整个世界的光,终究黑暗降临。少年的他喜欢一个姑娘,他深知自己病了,没办法治愈。他说:“惜惜,我错了,命都给你好不好?”重要的人要干干净净的放在心尖尖上。#团宠#治愈#掉马甲#
  • 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姚芝沈续《小娇娇是偏执少帅白月光》
    “沈续觉得配不上他的小姑娘,而小姑娘却很喜欢他。都知道国民爱情十有九悲,这本就是be” 【全文免费】重新回到民国三年,姚芝刚满十四岁,是督军府的掌上明珠。这个时候,隔壁少帅府的少年还身体残疾,泥足深陷。姚芝伸手,想去扶他,可少年却神色凶狠,闭眼狠心一掌拍开。姚芝自小便是全北平少年郎的白月光,她月牙儿眼弯弯,美貌无双。沈续将她奉作心尖神明,从来只敢放在心底痴念。他在明月的夜里仰…
随机推荐